小白鼠的冤灵  

【全职/林方】误入歧途(一)

小伙伴点的假孕梗,非ABO。林方敌对设定(虽然想说是军队背景,但背景什么的不重要,反正就是给肉随便找个理由
监禁play,肚皮刷了十层黑漆的老林和羊入虎口的方锐……
OOC,OOC,OOC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这一章只有暴,没有黄。更新不稳定,随时可能坑
如果以上可以接受,就请继续看吧

 
继续日客户端一万年 



方锐刚刚从昏迷中清醒过来,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四肢,他一时搞不清状况,只觉得自己的后脑还有些痛。他慢慢从地上爬起来。 

 “唔……”他忍不住呻吟了一声。  
 
见鬼!他心中咒骂着。方才躺在地上还没觉察,眼下稍微一活动,浑身的酸痛向他袭来,他猝不及防,又跌坐回了地面。 
 

 方锐抬起头,眼睛骨碌碌转着四下打量起来。
 
 这个房间不大,长宽约摸八九尺的长度。房顶极高,天花板上吊着一个灯泡,灯泡似乎被厚厚的灰尘蒙住了,发着昏黄幽暗的光。天花板下不远距离的墙壁上,有两扇半米见方的窗子,窗上还焊着铁栅,一扇正对着方锐,另一扇则在他左手边。方锐的右手边有一扇门,用铁皮包着,看起来结实厚重。屋子大概因为常年封闭又不见光的原因,潮湿的空气中都散着一股发霉的气味。
 
 方锐慢慢站起来,让身体适应了酸痛的感觉,又向四周环视了一番。四周散落着些镣铐,有的钉在墙上固定,有的只是随意被丢在地上。 

一看就是关人的地方。方锐向肮脏的地面啐了一口口水,忿忿想着。

 方锐记不清自己是怎么被捉来的,大约是趁着自己晕倒的时候吧。窗外时不时传来列队走步的声音。方锐侧耳听了听,人数似乎还不少。

  “好像有点麻烦啊……”方锐嘟哝着。 

 方锐上前线以来,都是一线的侦察兵。他也有准备,想着自己早晚有一天会有今天这样的遭遇。还活着,算是万幸了。想到此处,方锐有了些自嘲的心思。

 正想到此处,门外忽然有了响动。是一阵哗啦啦拖动铁链的声音,听起来有些刺耳。门打开了一道缝隙,外面的光线顺着门缝钻了进来。门越开越大,射进来的光线在地面上也越铺越宽。一阵微风从房间划过,带着室内凝滞的空气打了几个转。

 门打开了,方锐见门外立着一个人,身高与自己相仿。眼下,那个人正与门外的守卫交谈着,似乎在吩咐什么。门外进来的光线打在方锐脸上,有些刺眼。方锐本能地抬手遮住眼睛,再放下时,守卫已经重新关了门。房间又恢复了刚刚的样子。 

“方锐,代号鬼迷神疑。”那人的话一个字一个字撞着方锐的耳朵,让他暗自心惊。这些本来应该是队内的机密才对。

 “你说什么?”

 “我在说什么,你听不懂吗?”那人走上前,军靴与地面碰撞,发出清脆的响声。他走到方锐面前,抬手轻轻捏住了方锐的下巴。

 方锐皱着眉头,右手暗暗握拳,挥出。在他挥拳的一瞬间,对方死死扼住了他的喉咙。方锐一个气短,右手瞬间失了力气。 

“还真是不老实啊。”那人慢悠悠地说着,语气似乎在挑逗一般。

  方锐没有心思听对方究竟在说什么,只觉得呼吸越来越困难。 
 “来人!”那人突然提高了声音。 话音刚落,门又打开了。方锐恍惚间见到几个人冲了进来。 

 “锁起来,最好让他一动也不能动。”那人又吩咐道。 

方锐觉得自己被几只手同时捉住,捏得他生疼。脖子上的那只手倒是松开了。方锐大口喘着气,还没等反抗就被人锁在了几只固定在地上的铁铐里。方锐趴伏在地上,脸颊蹭着冰凉的地面,喘息间有些许灰尘随着鼻息轻微浮动着,又呛得他一阵咳嗽。

 那人蹲下来,轻轻摩挲着方锐的头发,轻声地自言自语道:“这么不听话的小孩子,我们该怎么处置呢?” 

方锐听着那人的声音,心中莫名腾起了一阵寒意。 

那人收回了手,站起身,居高临下地对方锐说:“我叫林敬言,希望你牢牢记住。” 

方锐心里暗暗“呸”了一声,便没有再理会林敬言。 

林敬言离开了,这个房间又恢复了刚才的样子。唯一不同的是,方锐现在以一个非常难堪的姿势被固定在满是尘土的地面上。

 方锐不知自己被锁了多久,他试图轻微活动一下被锁住的四肢,但是没办法动弹分毫。 

“到底怎么锁的。”方锐嘟哝着,和他一起出声的,还有自己不争气的肚子。 

方锐用下巴抵着粗糙的地面,慢慢转着头。一缕月光透过墙上的小窗,照进了房中。

方锐记得自己出任务的时候也是晚上。原来已经一整天米水未进了,难怪会饿。

 这个房间潮湿而闷热,方锐的额头早已经沁出了细细的汗珠。他看不到自己现在的模样,一边脸蹭着混了汗水的灰尘,下巴被地面摩擦得有些泛红。

 方锐现在倒是有大把的时间胡思乱想,饥渴感也随之而来。他习惯性地舔了舔干燥的嘴唇,舌尖尝到了咸味。 

 自己被捉,意味着任务失败,不知道会不会给队伍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。方锐想到此处,有些担心。 
他又想到那个叫林敬言的人,不知为何,那个人会让方锐嗅到一丝危险的气息。如果可以选择,方锐一定躲得远远的。 
 折腾了这么久,疲惫感向方锐袭来。即使被锁着,方锐也在不知不觉中睡了过去。 

 “休息得不错?” 方锐刚刚清醒,就听到了一声不像问候的问候。声音的主人是他睡前还在想的那个不愿见的林敬言。

 方锐没有回答,只是把头扭向了与林敬言相反的方向。

 “看不出,你还挺有个性的嘛。” 林敬言的语气中带着点笑意,是方锐最不愿意听到的那种。那种语气让方锐觉得自己的一切都在对方的掌握中一般。

 “你想怎么样?” 方锐知道自己总不能一直避开林敬言,何况他根本无法避开这个人。 

“终于说话了?”林敬言笑吟吟地问道。 

 “你想把我怎么样?”方锐又问了一遍。  
“嗯……”林敬言用自己的拇指和食指轻轻托着自己的下颌,摆出一副思考的模样,“我们来玩点不一样的吧。不过……”  
林敬言的话只说了一半,吊得方锐心里痒痒的,又有些害怕,心里又骂了一句。 
 “先把你放开怎么样?” 
 “嗯?”方锐愣了一下。 
 “不过你要听话,要不我就让人把你关进笼子里。那种小小的。到时候你一定会怀念自己能被锁在这里的时间。”林敬言说着,手里还比划了一下给方锐看。 
 方锐知道林敬言说的那种笼子,只能容人蜷缩着坐在里面,不能坐直,不能站,更不能躺,甚至想活动都是件困难的事。 
方锐不知林敬言的话是真是假,但他总觉得这人总会想着办法把口中的威胁付诸实践。 
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方锐对林敬言吼道。 
 “你的命都捏在我手里,这样的态度真的好吗?”林敬言说着,抬起脚用擦得光亮的皮鞋蹭着方锐的脸,“你是想掩饰自己的恐惧吗?没用的。” 林敬言声音不大,却听得方锐心里有些打颤。 
“你刚才不是一直问我想做什么吗?”林敬言收回脚,蹲了下来,耳语般对方锐说着,“我……想让你怀孕。”  
“你逗我?” 
“没有,我认真的。”  
“神经病。”方锐做了个吐口水的样子,嘴里却干得根本吐不出来口水了,又恨恨补了一句,“变态。” 
 “谢谢夸奖,但是我能做到让你怀孕,你信吗?”  
“鬼他妈的才信!” 
 “那我们打个赌怎么样?”林敬言摸着方锐的脸问道,“如果我能让你怀孕,你要输给我什么?”  
“输给你什么,还不是你一句话的事呢。”方锐轻哼了一声。 
 “没看出,你还是个聪明人。”林敬言笑着说,“如果你怀孕,就由我选定一样事情让你做,你看怎么样?” 
 “我有理由拒绝吗?” 
“确实没有。” 

 “如果我没……那个什么呢?”

 “嗯……那就接着做,做到你怀孕好了。” 

“林敬言你是流氓吗!”

 “确实……有人这么说过。” 

林敬言临走时,又被方锐质问,有什么资格这么做。

林敬言答道:“为什么?因为我们人多啊。”

 林敬言伴着方锐,的骂声出了锁着方锐的房间。 

方锐倒是骂了个过瘾,等林敬言走了,他才想起来,说好的松开他呢?不过比起林敬言对他说的,他宁愿自己接着被这么锁着。


误入歧途(二)

2015-05-24 评论-16 热度-202 林方误入歧途

评论(16)

热度(20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