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鼠的冤灵  

恋距离远爱(三)

有人问我这文能写多长,大概写不了多长吧。其实写到现在,我都不确定这两个人的关系究竟是什么样的。两个人有恋人的感觉和部分恋人的相处模式,但是谁都没有捅破那层纸。其实作为小周的性格来说,他已经很主动了。而叶修那边,看到周泽楷的表现,再猜不出来几分情商就太低了点。其实两个人的这层关系,就是没有告白的恋爱嘛。但是就因为没有这种相对正式的宣告,总感觉二人的关系有那么点微妙。但是又不能让小周去说,前辈,请做我男票吧 =-=

开始写的时候没想过结尾是什么样子,就稀里糊涂写下来了。现在觉得,这种相处模式大概再有个告白就圆满了吧。说了这么多,就是想说,既然想出了结尾怎么写,那就快结尾了【喂


恋距离远爱(二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3


    到了夏休期,江波涛询问队员们假期的去向,有回家的,有旅游的,有留队的。

    “小周,你呢?”

    “回家。”

    “不去见女朋友?一年就这段时间比较空闲了。”

    “他也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“去家里找她啊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他家在哪。”周泽楷过后又补充了一句,“应该不在S市。”

    “平时不见面,假期也异地,你们怎么认识的?”江波涛有点好奇。

    “荣耀。”

    “荣耀啊,那对方也玩神枪?你平时没少指点她吧?”

    “他,”周泽楷犹豫了一下才继续说,“玩战法。”

    “那有机会让小孙帮着指点指点?”

    “呃,算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去其他人那看看,小周回去的时候路上小心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江波涛走后,周泽楷握着手机坐在床上。过了一会,下定决心一样,拨出了一个电话。

    “喂,小周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“有事?”

    “没事,就是……打个电话。”

    “我要上飞机了,没事先挂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,前辈……”周泽楷话还没说完,听筒里已经没了声音。

    周泽楷有点苦恼,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应对叶修现在的态度。他想去找人问问,但又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    “前辈,夏休期要来H市吗?”最后周泽楷发了条短信,就准备收拾东西回家了。

    过了几个小时,周泽楷收到了叶修的回复:“怎么?小周又想见我了?”

    短信的文字看不出语气,周泽楷也拿不准叶修这句话是温柔还是嘲讽,只是规规矩矩地回了一条:“嗯。”

    “我现在在家,过段时间回H市再联系你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前辈家在哪里?”

    “B市啊,我没跟你说过?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我忘说了吧。”

    两个人平时的交流,以电话和QQ为主。不知道是叶修还不习惯用手机打电话,还是照顾不擅交流的周泽楷。在周泽楷没事的时候,叶修也会叫上周泽楷开着小号去竞技场PK几把,至于对方是不是叶修,看着那五光十色的职业组成,周泽楷就明白了。一往直前的战法,猥琐流的气功师,不擅擂台的阵鬼,不按常理出牌的流氓,讲求召唤兽排位精度的召唤,偶尔还会出现个猥琐到极致的术士,最诡异的一次,是提着十字架的牧师。

    “前辈……”周泽楷发去消息。

    “小周,别介意啊。”

    “没关系。”

    每次PK,叶修就算不上场,也会开个号围观。通常苏沐橙也会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这个神枪是周泽楷?”

    “是啊。”

    “这算陪练?不好吧?”

    “小周说不介意。”

    “感觉你最近和他走得挺近的?刺探敌方情报?”

    “你觉得我合适吗?”

    “要是和周泽楷比,挺合适的。”

    “还有去S市那几次,是去见他了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“关系?小周说想见我,我就去找他了。”

    苏沐橙看看叶修,没说话。

    “小唐,号借一下。”叶修打了招呼就坐到了唐柔的位置。

    “换人了哟,小周。”

    周泽楷听到耳机中叶修的声音,手指在键盘上僵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前辈。”

    “小周,对战法现在没有阴影吧?”叶修笑着问。

    周泽楷第五赛季出道,那会嘉世的成绩虽然在逐步下滑,但一叶之秋的强劲还是让诸多选手很是头疼。说黄金一代的选手是被叶修虐大的,但是除了诸如韩文清张佳乐林敬言这些初代和早期选手,哪个选手不是被一叶之秋虐大的呢?

    “比赛就是比赛。”

    “就是这种心态。”叶修回答。

    周泽楷早就不是第五赛季时初出茅庐的青涩少年,叶修手下的角色也不是一叶之秋,状态也是无法同日而语。至于这场PK,不过就是荣耀中的一个竞技场,连场友谊赛都算不上。但是两个人的态度都很端正,让兴欣的人觉得气氛不太对。

    即使只是场普通的PK,不需要计较结果。

    对手很强,叶修和周泽楷都明白。他们没有机会在赛场上再一决高下,但是在游戏里却有很多机会。

    那就认真对待每一场吧,即使只是网游中普通的竞技场。这种信念,无所谓斗神,无所谓枪王,无所谓前后第一人。只是出于对强大对手的尊重。


恋距离远爱(四)

2014-09-06 评论-12 热度-26 全职恋距离远爱周叶

评论(1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