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鼠的冤灵  

【全职/林方】Together(十八,End)

烂尾小能手表示这篇文到今天就是最后一章啦,谢谢大家喜欢(鞠躬

本来是老林生贺,差点被我搞成老林生日月,也挺拼的 XD

这个结尾算是见仁见智吧,我就是私心想让他们在一起而已


手机端的排版特别幻肢痛,格式不断调整中……


18

林敬言一直觉得,兴欣适合方锐,方锐也适合兴欣。队伍与选手,有时就像情侣,看对了眼才好继续相处下去。


果不其然,方锐自从呼啸转会去了兴欣,就安稳地呆了下来,一直到退役。安文逸也在完成学业以后,重新回到了兴欣。


    荣耀联盟第十六赛季。方锐作为副队长在兴欣退役。


    “方副队,以这个赛季的表现来看,你还可以再打一两年。为什么选择退役呢?”一名记者在发布会提问。


    “我二十九了,在联盟是老家伙了,该给新人让位置了。”方锐如此说道。


    方锐第五赛季出道,打了十二年比赛。直接逼平当年霸图的队长韩文清。不过韩文清退役的时候,已经年过三十了。


    “方副队,我一直很好奇你为什么不做队长。”


    “我?猥琐流不合适做队长。”方锐笑着解释。


    “那你觉得你所搭档的这些队长里,谁给你印象最深呢?”


    “林敬言。”方锐不假思索地回答。


    方锐决定退役,这事倒是没像他当年转会那样一直瞒着林敬言,做了决定以后就早早告诉了他。现在,林敬言正守着电视看方锐最后一场作为职业选手的新闻发布会。当他听到自己的名字,眉头微微动了一下。


    林敬言第十赛季退役,如今六年过去了。对于很多联盟的新人来说,这个名字甚至陌生到从来没听说过。而林敬言自己,歪打正着地加入了兴欣的公会,继续着自己的荣耀生涯。而方锐,依然是他的队友。即使不再有机会在赛场并肩,他依然觉得他与方锐的关系没有太大变化。


    “林敬言是呼啸的前队长吧?第一流氓唐三打的前操作者。”


    “没看出来你知道的还挺多的。”


    “方副队过奖了。我做电竞报道的时候,林队还没有退役。”


    “原来这样。”方锐轻轻一拍桌子,“那我怎么觉得那些年没见过你?”


    “那时还是小记者,没有出来采访的权限。”


    “请问这位还有其他问题吗?”兴欣这几年发展了不少,如今也有了自己的新闻官,新闻官发现这采访已经本末倒置了,连忙插话打住了两个人的话题。


    “还有一个问题,”小记者看到机会来之不易,索性问了个够,“请问方副队对林敬言的看法如何?”


    “是个好队长。”


    记者还等着下文,结果就没有下文了。

 


    发布会结束没多久,方锐就接到了林敬言的电话。


    “结束了?”


    “嗯。老林,彻底结束了。”


    “不甘心?明明可以接着再打一两年的。”


    “该得的都得了,有什么不甘心?舍不得倒是有点。”方锐倒在准备室的长凳上,“而且我想和你同时退役啊。”


    “何必呢,方锐。”


    “老林,你还记得第四赛季我准备转型的时候吗?你陪我练习,还给我做手操。真想再享受一下那个待遇。”


    “你现在比我当时都大了,还说这种话。我当时是看你小照顾你。”林敬言有点无奈。这两年方锐平时看着挺正经,就到了他这从来不求形象。


    “因为你是队长啊,老林。”


    “都这么久了,别惦记着了。”


    “你给我做手操的时候,我就想,原来男人的睫毛和手指也能这么好看。”


    林敬言静静听着方锐说。


    “你对我的好,我都记得。


    “那时候我就想,不管是你退役了还是我退役了,甚至荣耀这个游戏都不存在了的时候,我也把你当队长。


    “苏沐橙退役的时候,老板娘想让我当队长,我推了。队长这个位置一帆和小安都挺合适的,比我合适。


    “我觉得,我当队长,肯定比不上呼啸的林敬言,所以就算了。”


    方锐突然陷入了沉默,林敬言就把电话举在耳边,等着。


    “老林?”


    “听着呢。”


    “我喜欢你,林敬言。”


    “方锐……”


    “我怕你不接受,忍了十几年。今天一想,不接受就不接受吧。不接受也还希望你还能做我的队长。
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觉得猥琐流很厚脸皮?


    “老林,谢谢你。”


    “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林敬言问。


    “啊?”方锐说出这话的时候,脑中出现了无数种可能。什么林敬言怒挂电话,林敬言呆住了,林敬言向自己解释这样不会被人接受的,林敬言表示这话就当我没听过,林敬言直接拒绝。唯一没想过的,就是他现在这么平静地问自己“什么时候开始的”。


    “大概……从你给我做手操的时候吧。”方锐摸摸鼻子,既然说了就决定索性破罐子破摔,一次说个够本,“那次看你低着头,长长的睫毛就在我眼前抖来抖去,哥差点亲上去,还好把持住了。”


    “方锐,你觉得这么说了,我们还能做朋友吗?”林敬言没答话,反问方锐。


    “老林,不能对前队友这么绝情啊。这话当我没说过还不成吗?”


    “覆水难收。”


    方锐这时候已经没心情嘲讽林敬言竟然开始文绉绉地用成语了。


    “老林……”


    “方锐,我也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方锐听到这句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死,蹭地从休息室的长凳上坐了起来。


    “老林,你再说一遍?”


    “我,林敬言,喜欢方锐。”


    “什么时候?”


    “你进队以后。”


    “老林……”


    “不喜欢谁会这么尽心照顾嘲讽值这么高的小孩。我本来想这事就过去了,今天你提了我也就说了。”


    方锐被林敬言噎得哑口无言。心里还在感慨在呼啸的时候怎么没看出来林敬言心这么脏。


    “老林,你心真脏。就这么算计小朋友你好意思吗?”


    “二十九了啊,小朋友。”林敬言开着玩笑。


    方锐不理林敬言的话,直直问了一句:“同居,有没有意见?”
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林敬言回答。方锐听得出,他的语气里带着笑,听得方锐心里颇为舒坦,是他熟悉的那个林敬言。


    方锐退役后也选择了留在兴欣,他觉得就算上不了赛场,这种每日和魏琛斗着嘴,在网游里抢着BOSS的日子也挺好的。更何况,他的身边还有一个叫做林敬言的人陪着自己。那个人答应他,会在他身边,就这么一直走下去。


End

之前说想把这个印出来,于是再问一下,就不单独搞印调了。如果有人想收,麻烦在下面留言

2015-05-18 评论-9 热度-76 林方Together2015林敬言生贺

评论(9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