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鼠的冤灵  

[全职/林方]误入歧途(十四)

这篇刚开始写没多久的时候,我就跟基友说,我想写口哎,但是怎么保证方锐不咬下去?然后我们陷入了沉默……

这章没什么逻辑,就是因为想试着写写那啥,你们明白的 _(:з」∠)_

是个过渡章,没肉

今天突然感受到欺负锐锐有种别样的快感……

最后,肉大概要等我去南京726出完摊子才能回来写了。当然,好不容易出趟门,只有南京是满足不了我的。所以,大概八月初才回来。运气好的话,路上可能写点存个稿,运气不好的话……其实算起来和我最近的更新频率也差不多嘛……


最后小声说一句,《Together》的淘宝预售已经截止了,这次会带去南京O玩一圈再回来发货,所以可能比预计的时间会稍微晚一点。摊位A8甜肉铺,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过来玩呢 0V0?


今天好多废话,谢谢大家看到这里还没点右上角的小红叉。后面就是今天短小的更新了

================更新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

误入歧途(十三)

误入歧途(十五)


14

 

方锐在林敬言的房里养了几日。果然如林敬言所说,他并没有受到太多刁难。不过自从方锐趁着林敬言外出,偷翻了他桌上的文件以后,林敬言就不再允许他自由出入卧室了。

“喂,你到底想要什么情报?”

林敬言瞧了眼被自己锁在床头的方锐,随口说着:“战略部署、通关口令,只要你想说,什么都行。”

“那我要是告诉你,你会不会放了我?”

林敬言在床上翻了个身,支起头盯着方锐那张近在咫尺的脸:“那要看你说的是真是假了。”说罢,又一个翻身躺了回去。

“哦……”

这几天,天气越发闷热起来。方锐索性脱了上衣,打着赤膊。身上的伤口也渐渐开始愈合、结痂,总会有些发痒。他赤裸着上身,盘腿坐在林敬言的床前,时不时用床脚蹭蹭后背解痒,有时蹭得狠了,又疼得呲牙。

方锐明白,这样的舒坦日子也没几天可以享受。接下来,又会是什么?他不知道。方锐头靠着床头,抬眼望着黑黝黝的天空。他回头瞧了一眼,林敬言正侧躺着,脸面向墙壁的方向,方锐看不到林敬言此时此刻的面容。他的耳边是林敬言平稳而缓慢的呼吸声。

想必是睡着了吧。方锐如此琢磨着,又把脸转了回来。

身后的林敬言翻了个身,床跟着他的动作微微晃动了一下。方锐没理,他满心都在思索着如何摆脱现在的境况。他仰着头,见一轮满月一丝一丝地滑进自己的视线里,月光明亮而不耀眼。方锐盯得久了,眼睛竟也有些刺痛。外面偶尔会有列队的声音传进来,过了这么些日子,方锐也听得习惯了。

对现在的方锐而言,夜晚,确实是让人身心平静的时候。方锐被铐住的胳膊一直抬着,不知不觉有些酸了,他轻轻活动着,手铐和床头碰撞着发出了低微而清脆的声响,在寂静的夜晚,显得有些刺耳。

霸图的目的在方锐看来已经很明确了,呼啸的情报。若是不说,无论落在哪个人手里,自己恐怕都没什么好下场。若是说了,也并不确定霸图的人会如何处置自己。刚刚对林敬言的试探,也没问出个所以然来。方锐换了个姿势,脑中的计划慢慢成形了。

他心里明白,这个计划如果失败,自己恐怕得不到什么好果子吃,但事已至此,只好搏上一搏。方锐也算长出了一口气。成败尚不可断言,大约还是会有些进展吧?他想至此处,心里也不免放松了几分,不知不觉间睡了过去。

 

不知过了多久,方锐隐约听到些窸窸窣窣的响动,而后有人拍了拍他的脸。

“喂,起了。”

方锐慢慢张开了眼睛,映入眼底的是林敬言那张斯文败类的脸。他摇了摇头,好让自己清醒一些,这才发现不知何时,林敬言已经把他的手松了下来。

“什么事?”方锐有些含糊地问着。

“没事就不能叫醒你了?没这个道理吧。”

方锐瞥了林敬言一眼,把头扭到一边没搭话。

“我把你从韩队那要出来,费了不小的力气,你就这么对我?”林敬言半真半假地笑着说。

“我求你了吗?”方锐转过头来瞪了林敬言一眼。

“看来是我多事了。要不我现在把你送回去?”林敬言说罢,抬手压着方锐的头顶,站起身来。

方锐被压得矮了一下身子,斜眼目送着林敬言一步一步从他身边走开。方锐见林敬言走到门口,正要松一口气,却见林敬言突然停住了脚。

“方锐,韩队那边我压不住了,说好三天以后把你交给他。”

“林敬言,你应该知道我不会领情的。”

“我就是想赌一赌,能不能在你口中掏出我们想知道的东西而已。”

“各取所需?”

“这么说也没错。”

“那你想知道什么?”

“嗯?”林敬言听到方锐的话,猛然转过身快步走到方锐的面前蹲了下来,他盯着方锐的眼睛问,“你,想说什么?”

“那要看你们打算用什么来换了。”方锐活动着有点僵硬的上身和肩膀,扶着床缓缓站了起来。

“那要取决于你说了什么。”

“喂喂,林敬言,咱们也认识这么长时间了,就别兜圈子了。我就是想让你放我走。”

“唔,这个我可做不了主。”林敬言顿了顿,“但也不是不能考虑。你在这等着吧。”

语毕,林敬言便大步走了出去。走前,还没忘了把自己卧室的门反锁上。

方锐拖着脚在不大的卧室里来回踱着步子,全然没有注意脚踝已经被磨破了。

门外的钟敲了九下,又敲了一下,林敬言已经出去半个多小时了。方锐的心一直提着,生怕会出了什么状况。

又过了片刻,门外有些响动。林敬言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了,而后又是一阵脚步声,越来越近。方锐听到“咔哒”一声,卧室房门的锁被打开了。

“怎么样?”

“我怎么能证明,你说的是真话?”

“那不是你们该操心的事吗?”

林敬言轻轻哼笑了一声:“也对。”

方锐不安地挪动了一下步子,缓缓地深吸了一口气,便听到林敬言自言自语道:“让我想想,要怎么证明……”

方锐眯眼看着林敬言,心中腾起了些不详的预感。

“说起来,”林敬言一步跨到方锐身边,伸出手轻轻滑过他的脊背,让方锐有些痒。方锐后背伤口的结痂划着林敬言的手掌和指尖。“那个赌约,我们是不是可以继续了?”

“这两件事有关系?”

“有没有不重要。”林敬言的手掌继续向下,探入了方锐宽松的囚裤,“重要的是,我要确认你确实在我的掌控之内。”

从林敬言的手搭上自己身体的那一刹那,方锐的身体便紧绷着,心跳也越来越快。

“你想怎么样?”

“让我想想。”林敬言用手掌在方锐的臀部揉了一圈,随后抽了出来,“要是像往常那样,你这身伤口怕是又要裂开了。我们今天换个玩法?”

方锐警惕地瞄了林敬言一眼,没回答。

“今天,换成上面,怎么样?”

林敬言觑着眼睛盯着方锐的脸,不想错过他一分一毫的变化。

“上面?”

“就是用嘴啊。我想了想,这样对你的伤害比较小。”

只见方锐眼睛转了几圈,突然破口大骂:“草!林敬言你神经病吧!”

林敬言玩味着方锐的一举一动,低声问道:“那你是做呢,还是不做呢?”

“不管做不做,都不能说明什么吧?”

“我可不打算把我的评判标准告诉你。”

方锐打量着林敬言看不出什么表情的脸,又向下瞄一眼他的私处,来回了几番。最后咬着牙说:“好,我答应你。做就做!”

2015-07-21 评论-14 热度-31 林方误入歧途

评论(14)

热度(31)